close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女兒同學拍>

2月初女兒和同學<4人>去了一趟義大利自助旅遊.去了羅馬.威尼斯................等拍了很多漂亮照片



威尼斯



米蘭大教堂



比薩斜塔<都是女兒同學拍的>.拍照技術很棒喔



女兒買的戰利品<少部分>.女兒自己買了一個long champ. 還幫朋友們買了好幾個.另外一個是L.V皮夾


歐洲的每個國家買名牌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喔^0^



這一些是送我的


 

 華麗的威尼斯面具節小面具



比薩斜塔小模型+小杯子<杯子是我的.模型則是女兒要送好友的>



 買蕾莉歐<保養品.潔膚用品>送的盤子







女兒出國前我上gucci 官網抓的目錄.原本想買這個紅色的托特包<價格秀的是澳幣>.後來變節了.哈



 

買的是這咖花朵藤蔓包.都有附真皮手拿包喔^0^ 這也是我目前唯一的GUCCI包喔^0^

以後會不會再買還不知道>哈哈~~我比較喜歡COACH包<較平價些>和LOEWE<貴桑桑>.

現在常買的包都是可以放資料的大包.我現在比較需要這種包<放3H集團的資料.哈哈>.公司越來越成長.我真的

與有榮焉.以後要更努力啦!!



手拿包




花朵藤蔓放大圖



包內側



金屬扣環



底部4邊都有車上皮革保護.這樣就不怕長久磨擦會破損

這個包是我自己付錢買的.當作是情人節禮物囉<老公過年有給紅包啦>.





 這個包我也有點心動.不過我的預算沒有這麼多.哈.




星巴克新加坡隨行杯是大女兒2月初去新加玻玩<5天>買回來給我的紀念品喔.




紅色合成皮洋裝

 


 

 拉鍊拉起來




 紅黑格子洋裝



這3件衣服都是過年前後買的新衣<都已經打折或特價了.所以真的不貴喔>.今年冬天真的買很少.重質不重量

且以實穿為主.



竹竹精品店試穿



台北聚餐拍^^<下一篇會分享這個很有趣的聚餐喔~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格友喔>.而且還是透過最熱情.真誠的

VICKY呢! 圍白色圍巾那位美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