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密切注意自己的體溫 昨天中午有量到37.8度和37.9度

但醫生交代一定要38度以上才能去做快篩

下午三點也是量到37.8度於是跑去麥醫生處請護士量<因前一天診所量的比我自己量的高>

結果反而又降到37.5度就又回家了<超多病人排隊等候>我直接走到最前面請另一個護士量<因不確定需掛號嗎?>

今天早上量也是不到發燒的標準 中午飯後12:30上樓再量一次~~乖乖~~居然跳到38.4度了

也想說糟糕了<早不燒晚不燒的>~~周六下午要去哪兒做快篩啊?問了禹心說:東元或署新掛急診

1:10趕緊把剛去睡午覺的老公吵醒 請他載我去東元醫院急診

剛上車經過麥醫生診所前發現鐵門尚未完全拉下護士也還在掛號櫃檯

趕緊下車進去問: 醫生休息了嗎?護士回說我們休息了哦~~

還好麥醫師看到我了~~~他說我是要做快篩的~~趕緊請護士讓我掛號

結果醫生先用聽診器聽我的肺部又看了一下喉嚨

然後就用一支細常的棉花棒伸入我的二個鼻子裡<會有一點疼痛感>

後來就在診療室外等了好幾分鐘<我沒看詳細時間>約十分鐘左右

麥醫生才又叫我進去 他說你確實被感染了 不過快篩反應還是有點淡淡的

天呀~~這新流感的潛伏期也太長了吧<四到五天哦>

醫生說一般是一~四天 但也有可能七天才發作<高燒>

醫生強調說早做快篩只是<加痛>的而已  因為沒有到達夠多的病菌數就很難篩岀

於是拿了五天的克流感<共10顆早晚各1顆>還拿了退燒藥 鼻炎藥 感冒藥回家

醫生說從今天開始算~~要隔離七天<前幾天的潛伏期不算>

哪ㄟ安呢?我還以為我隔離一半的天數了說~~~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二種病毒<一個是新流感另一個是鼻炎~~狂打噴嚏和流鼻涕>

可能自己的過敏體質所有的感冒症狀都出現了<除了尚未高燒外>

頭痛 喉嚨痛 咳嗽 打噴嚏 流鼻水  痰 這些症狀輪流交替的感覺真不舒服

猛灌溫水  金皮油茶 然後就一直跑廁所小便   然後拼命洗手<因為我們家太多人一起住了>

所以還超不方便~~~還好房間數也多<自我隔離在阿惠房間>

搞的比平常正常作息時還累還忙碌

無聊就看報紙和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