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君怡國際酒店經過一夜好眠+豐盛的早餐後~~就直驅南朗鎮翠亨村.這裡是停車場~~

可是也有很帥的中山先生雕像~~





馬路對面就是鼎鼎有名的翠亨村囉~旁邊也有停車場~可是今天剛好有學生來戶外教學.所以都停滿啦~~







大門前已經聚集一大推的遊客囉~~







這二個點最多人照~~所以我就快快照了2張~~



今天真的很多人~~這棟樓變鮮豔了許多~~下圖是前2年拍的~~




2年前的模樣~~是和梅芬.小汶.文娟. 阿珍一起去的~~我算是舊地重遊<來2次了>



特寫最上面~~





黃色旗子是我們3H資產管理顧問公司的~~



這棵老樹是子孫樹~~可是我居然忘了拍上面了~~因為那天真的是人擠人~~



後面有總裁+區總+陳總~~真的好榮幸啊!!



國父孫中山先生據說就在個井邊出生的~~所以一定要給他來個特寫啊!!





瓊莉和我都站在旁邊吸收一下偉人的氣息+靈氣



大家都急著進去~~所以我只匆匆拍了門右邊的對聯~~





歷史悠久的牆











這些通通是仿製以前的食物






好客家的菜色~~孫中山先生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客家人ㄋㄟ





新房~~新娘的轎子都還在呢!





柴火推在牆邊~~彷彿回到民國初年了~~





骨董家具














老照片和手稿~~



老水車吧˙!



很特別的貝殼牆~~



豬欄~~那群戶外教學的學生說的~~我看也很像



很喜歡這種巷子~~所以拍了2張



楊鶴齡紀念展覽~~翠亨四杰的相片都有哦~~





墨寶



理髮廳~~好高級哦!



院子內到處都有這個井






共進大同



過來就看到孫中山紀念館了~~適逢建國100周年.看來有大肆慶祝一番



一定也要照一張的啊!



館內雕像前也要來一張~~



蔡特助和我各來一張~~





再來一張~~我是有完沒完啊!!這裡就太有FU了呀!!




趁人都走光了~~大拍又特拍~~哈哈



瑞珠姐和湘婷也來一張~~人都走回停車場啦~~趕緊快步走回去啊!免得被放鴿子啊~

結果阿姿走錯停車場~~大家等他15分鐘<領隊找到他的>~~發生小小的插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