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最近以為自己快翹了<他自己說的>,因為他最近血壓一直在160~200之間徘廻

而且人會頭痛、暈、眼睛快看不到等,所以幾乎都躺在床上比較多

前幾天有去轉角翁醫生處看,後來又去東元掛急診

昨天他又不舒服了,剛好同學<慈>的媽媽來找他聊天

後來慈的媽媽回家後又打了電話來說:他本身也會高血壓和膽固醇太高

他一直以來都在竹北新仁醫院找院長看診

建議媽媽可以去那裡看看~~

晚上老公回來時婆婆一直跟他說:她快死了,還唸了一堆有的沒的<我沒聽到,是老公跟我說的>

我把慈媽媽說的建議告訴老公<我考慮過醫生是老醫生經驗豐富才想說可以試試>

老公說新仁設備比較不齊<譬如照腦波之類的>

婆婆也當場說:東元比較好<還一直強調自己頭痛和暈>對我的意見頗不以為然

看到這種情形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就跟老公說:你們自己決定吧!我只是提供一下意見就上樓陪晨和綺了

睡覺前我問老公後來去哪裡看醫生,老公說:新仁

醫生說婆婆是不適應診所開的藥<婆婆有帶之前吃的藥去>

婆婆這點很不錯<因為去東元掛急診時我提醒她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還說婆婆是情緒影響的也很大<這點我的看法也是,她這幾天真的太情緒化了>

今天婆婆正常煮午餐了,而且精神超好、嗓門超大聲

她跟我說昨天去看醫生的情形還說前幾日的不適等<以為自己長腦瘤之類的>

最後她說醫生開一個月的藥給她

嘿~~我之前也曾有感受到<藥是靈藥也是毒藥>的情形

適合我的藥未必適合你或他人

所以才常有貴人在哪邊的話語吧

某人在何處治好病,某人又是在何處醫好的~~

我的結論是: 如果自己服藥後覺得非常不舒服,那麼請趕緊換醫生或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