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一進門的櫃檯旁和一樓天花板~~

千葉火鍋在假日聽說不能訂位,所以要提前去現場拿號碼牌,不過一、二樓的位置其實滿多的

所以不須等太久,但是最好坐一樓的位置,因為二樓只有飲料和醬料可取食,其他食物都在一樓~~

我們今天的位置剛好在二樓,就當成運動囉~~



火鍋有10種鍋底可選擇,我選了韓式泡菜鍋~~~







我先吃了一盤熟食纇~~有壽司、豬腳、麻辣鴨血、雜七雜八的每一種我幾乎都裝了一些

然後開始拿了培根豬、雞肉、霜降豬肉、菇纇、麻吉燒、鳥蛋等~~~

後來又吃了手捲、水果~~~



這一盤不是我的~~蝦很新鮮、肉纇品質也還不錯~~





最後吃了這些蛋糕和牛奶雪糕和紅豆雪糕<太好吃了~不過天氣不好吃的有點太冷的fu>

蛋糕我選這二種都還不錯吃耶~~只有那個椰子軟糕是今天我唯一沒吃完的<不合味>~~

我今天還是吃的太撐了~~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去吃“吃到飽”的<我真的不會節制>

今天的聚會有文娟、小汶、梅芬、雪玉和我~~~

四點多散會後我還去了對面的大賣場買了一些菇類和肉片<晚上煮酸白菜鍋給家人吃>

很高興和這些同學朋友的相聚~~因為完全沒壓力的吃飯真的是很快樂的事

希望下次更多人ㄋㄟ~~~





千葉火鍋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81號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