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軒位於苗栗市內,是一家簡餐店,我吃過二次但沒有認真記住店址~~~

上面這個是椒麻雞肉餐<160元>,除了上面這幾樣還有一碗濃湯和一杯飲料

所以是很經濟實惠的一個餐~~

3/13日AM11:45分和秋蓉從竹北出發<我先煮好午餐才出去>去到竹軒約12:30分

吃完上面這個餐我們就到苗栗救國團裏聽美安的創說會,今天的講師有風林、惠珍、原名

其中原名是超級講師之一,經過他的說明我對美安事業終於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糖醋魚塊~~~魚塊炸太硬了些~~~

因為阿彥的女朋友來家裡玩,婆婆去旅行二天不在家<真好~感覺很輕鬆、很安靜>

於是晚餐我們就去全家福客家菜館吃飯去囉~~~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臘肉飯~~軟硬適中又入味的米飯配上一堆洋蔥、蒜蔥段、辣椒等~~嗯~~好吃



鐵板豆腐~~~軟嫩夠味,一定要配飯才不會太鹹~~~



炒水蓮~~~家人不太愛吃,大部分都是我吃~~~



宮保雞丁~~~超入味~~也是重口味的一個菜~~~



脆皮松版豬肉~~~這個好吃~~尤其是阿彥的最愛

我們還點了薑絲炒大腸<酸的會嗆人>、炸肥腸~~這二個都是老公點的~~他的最愛~~



酸白菜火鍋~~這湯也是酸味十足<不過沒有嗆味哦>,因為老公上回一直誇獎這道湯好喝

可是我覺得白肉的肉太肥了些~~~~~~

我們家人難得全家一起吃飯,婆婆剛好又不再~~真的是愉快的一餐啊!

小女生還貼心的帶了一盒寶珍香的桂圓蛋糕~~老公吃了說很好吃,我因為吃太飽了~還未嚐哦~~

阿巧也稱讚他長的很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