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了~~~

早上家附近的五福宮普渡及閹雞比賽

老公等10點多雨稍停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拜拜

原本婆婆要殺雞拜拜的,因昨天下午血壓飆升人不舒服所以沒殺雞

我們就帶些巧克力和禮盒去拜,拜拜途中又下雨了

老鄰居阿玉伯家的閹雞得到第一等呢<每年好像都是他家得的~~超強>

有去拜拜的每一戶後來還獲贈一個金屬托盤

中午老公去聚餐,所以我和公婆吃排骨便當<阿斌上學阿巧上班>



晚上6:00土地公廟還準備了炒米粉和一些家常菜<約18桌>

我和老公有去吃<煮好給公婆和阿斌吃我才去>,有些人全家都去哦

我們則覺得不好意思太多人去~~~

7:30左右開始領取摸彩卷<號碼有到1000號,不知真的有這麼多人嗎?就不知了>

不過現場人聲鼎沸,攜老扶幼的超多人





上面這些都是我們家抽到的~~有橄欖油、衛生紙、廚房紙巾、醬油<醬油是安慰獎>

廟方都是準備家用品供摸彩,而且是人人有獎哦

今年最大獎是雙門冰箱一台、腳踏車二台、捕蚊燈二台、然後就是10斤米<30包>

橄欖油、廚房紙巾、衛生紙、洗碗精等

抽獎的間隔參插民眾的卡拉OK娛樂,有一個阿伯好厲害還唱了二首台語歌曲<中氣十足哦>

我和老公一直待到9:30才回家,這些活動廟方人員準備的還挺辛苦的

我是覺得好玩衝人氣罷了~~離家近~~所以就去參加囉!

還請晨晨一家去幫忙拿摸彩卷<多張才好玩>,後來他們拿好後就先回家了

我們的中獎率算很高的,只有二張拿安慰獎,哈哈~~~

腳踏車漢伯家抽到一台,捕蚊燈對面水電何老闆家抽到一台

果真鄰居大家都歡歡喜喜~~好像聯誼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