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帶晨去公園時,巧遇香欗帶宥宥、鄧太太帶小甜甜也到公園玩

提起3/7日原本要去聚餐卻取消的事<人太少>,聽班長說下次訂在5月份囉~~~

明德素食我去過卻沒吃過,菜色頗豐盛又是素食

本來想嚐鮮的說~~還是改不了愛吃的毛病






下午本來想帶晨去公園溜滑梯<綺和阿巧睡~沒這麼快醒>

結果婆婆血壓飆的超高~~我跟他一塊去翁小兒內兒科看醫生

婆婆含了舌下片<她一直頂出來~~沒在舌下>而且經過20分鐘仍然血壓沒降下來

所以我一直陪她,後來醫生開了轉診單說:最好去東元醫院治療<婆婆說以前有去過>

後來我就打電話請老公早點回家載婆婆去急診

婆婆一直說她吃的很素很淡,而且血壓不曾這麼高過

可是我覺得婆婆真的太胖了<75公斤左右>然後超愛用豬油炒菜<我不太用還會給他唸>

最近可能年剛過不久,肉吃的稍微多,加上有點感冒,所以血壓就上升了吧!

老公5點多載婆婆去東元醫院,快8點時回來

我問:有降下來了嗎?老公說:有,我總算放下心中的憂慮

趕緊熱湯給他們吃晚餐~~~






公公則為了對面安親班的車子停在我們家門口而生氣

其實常常只要去請別人開走就好了

根本不是什麼大事啊!有必要搞的這麼複雜嗎?

但他只在一直罵~~卻不會去找一下車主~~

公公現在常為了別人停車問題和別人發生衝突

但我們又不能講他<一講他又更生氣>

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我們只好常替他跟別人道歉>

因為安親班家長接小孩的時間剛好公公都在客廳

傷腦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