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和綺最近感覺都長大許多<晨16.5公斤、綺15.5公斤>

綺洗澡完要穿衣服時會說:不要拿我的衣服,我會冷<晨故意拿走他的衣服時>

綺才2歲2個月大,可是講話已經像大人會用整串的句子了

前幾天跟他開玩笑說:晨晨姐姐是無尾熊,那你是什麼?

他竟答:我是烏堆<烏龜>他的龜字音不準確,真是超爆笑的~~

昨天我說:你是小烏龜哦!他又改口說自己是無尾熊了

可是看到童書上的烏龜圖案,他竟又說:跟我一樣耶~~超可愛的綺綺~~











超多表情的綺綺~~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晨也是超厲害~~什麼都表達的出來,有時還真有小姐姐的架式<對綺>







看到她們二個日漸長大又健康活潑的樣子

嘿~~嘿~~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