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多~~~我只不過下個樓洗碗一下,晨和綺居然玩起痱子粉

地上和床沿都是痱子粉,更不用說她們二個的身上和臉上了

二個小白人,讓我看了氣都生不起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拉~~~











玩的都沒空理我~~所以照片都模糊了~~~~~~~~~



二個玩的不亦樂乎,我在清理的同時晨還說:留下腳印、留下腳印<地上馬上出現一個個的小腳印>

晨還趴在地上抹來抹去的,綺也是高興的一直說話一直繼續玩

在她們心中這個遊戲超好玩的~~~我就慘了~~清了好久才清好~~

於是破天荒的二點多就幫她們洗澡了

洗好澡就讓晨睡覺,綺則早上睡飽了,讓他跟阿巧一下<阿巧今天上中班4:00上班>

真是二個頑皮的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