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晴朗的一天~~~真好哇~~~

綺爸一早來電說:綺發燒了,今天不送過來要在家由媽媽照顧

綺好久沒感冒了<上一次好像是去年11或12月>

晨則上星期有些許流鼻涕不過很快就好了

我想應該是她們都長大了些抵抗力也較好了~~

趁此空檔<9:00以前>趕緊去市場一趟<敗了一件衣服一條褲子>

晨9:00準時來到,我正在吃早餐,他說他也要吃

吃飽後請他陪我擦一下藥就帶他去啄木鳥托兒所玩

今年好像第一次去呢

天氣太差了加上我常要去拿藥且擦藥也耗掉不少時間

所以好久沒帶晨去玩<綺也有去過一次哦>

晨和小朋友一同玩球、溜滑梯~~很高興

而且跟著吃中餐又會自己找玩具玩

我就可以和魏老師和呂老師聊天

魏老師是購物專家~~買的東西都是物超所值,不像我常會失手

她會先去比價且等到該出手才出手,我經常沒耐心又貪圖方便

買到品質不夠好又貴的東西<如寢具、衣服>





要回家時呂老師送晨和綺這組玩具<他知道我帶晨和綺>~~谢谢啦~~

晨回來後說要玩,我就讓他玩一下,睡午覺醒來又繼續玩

可是他技巧還沒抓到直到晚上才稍微抓到

我笑他飯吃太少沒力氣~~~ 老公的作品~~因為晨一直叫老公組合椅子給他,老公一口氣就做了這些~~真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