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尖山今年的花鐘



2013年3月20日家裡9點多出發.正好9:30分到此博愛街入口停車場在上一點的廁所門口

今天很多老師帶著小朋友來出遊.天氣也超奇怪.時而毛毛雨.時而天晴.時而落下有點大的雨點



入口處



今年養護的單位有這些.還有進行票選喔



風城十大伴手禮之一.其他我都沒拍到.XD.一直以為自己有拍到.我對這個也最有興趣.






SOGO百貨養護區



 海瑞貢丸養護區



 進益貢丸養護區





 紅色.紫色大理花







也有一小區的海芋區



新竹郵局養護區



大遠百養護區





 南勢社區養護區.以曬米粉的竹器當花器.還不錯的點子




















新娘物語養護區<這一區也有用心>



每年都要在這裡照一張.碰到一群老師和小朋友在這裡拍照兼休息.還是請老師幫我照一張^^



再繼續往前走看到好幾棵羊蹄甲






白色杜鵑花 ~剛好有一隻草蜢停留在此?



休息區



 粉色杜鵑.水滴好多



雙色九重葛





白色杜鵑花開正美






幸福亭好多學生跟這位小朋友打招呼.逗他吧! 我也走到這裡就往回走了.從入口走來約1600公尺



往回走囉



 春來了.看這綠色的葉子多嫩啊~~生氣盎然的植物





這一區往年都比今年漂亮多多


 


 好喜歡這片綠



路旁的石頭音箱



飛機造型的榕樹依然如往年


 

 有歷史感的小矮牆





塏欣幼兒園憤怒鳥.養護區



很弱的信義房屋養護區



 忘了什麼養護區?







去年保留下來的2座風車



十八尖山賞花月從3/2日~~3/31日.雖然今年又比往年更弱<一年不如一年了>.不過來這裡走走路.慢跑一下還不錯

啦! 遊客依然如織.就逮屌愛好運動的人還是滿多的.可喜可賀喔^^



今天由於不是假日..這家沒有來擺攤啦.不過我還是很想吃.就打了電話直接找到店家去囉!<下一篇預告>



今天風城十大伴手禮只有這家林記燻茶滷味有來擺攤.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囉.還買了其他攤的玉米紅心芭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