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可愛的公仔吧! 



在我家附近的光明六路開了間白木屋品牌概念館<2012/10/3日開幕>

2013/3/17日下午吃過中飯想說這家店開幕了幾個月.我卻還沒進去了<常常經過而已>.選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來去看看吧!約了梅芬就來了喔!






二層樓的空間.一樓是複合式餐飲<可喝下午茶>/.二樓則是La  Wish 樂而喜 歐式餐飲<中午和晚上時段>



 一樓室內空間還滿大的說.有麵包.蛋糕麵包製作區.麵包展示區.甜點展示櫃.還有下午茶區



我坐在靠窗這裡喔<座位就有好幾種選擇呢!>





 
中西式喜餅. .牛軋糖.  銅鑼燒.....等等的禮盒區


 

太陽光芒形狀的壁燈



 好藝術的壁燈<正面>



側面的美姿



 牆壁上的小天使裝飾



 

角落布置



依舊是小天使壁飾



ㄏㄏ~~終於拍到下午茶Menu了







飲料<茶.咖啡.養生茶>. 鬆餅. 三明治. 甜點.  鹹派 菜單.除此這些也可以直接到麵包區和甜點櫃選擇喔



藍莓起司~~我直接到甜點櫃選的.好吃喔.我還點了芳香紓壓茶.其實就是薰衣草茶.喝到後面非常苦.XD





 外交布丁~~梅芬直接在甜點櫃選的~~除了上面的這些.底下是切成小塊的蛋糕喔..梅芬點的是桂花西柚茶

他說味道有點不搭.我倒覺得還好.

 



擺盤很漂亮的草莓冰淇淋派


 
很美的派.可是我和梅芬share 後都覺得打XX 囉.因為派皮又硬又油. 整個大扣分了

真的是有夠難吃的派皮.   


 


切片蛋糕

 




這2個創意蛋糕超級吸睛的.









 


麵包區價格親民多了







我買了2個麵包回家嚐嚐.在門口和公仔拍拍照後我們就回家囉! 感謝梅芬的相陪.有你真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