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南莊國中第十屆ㄉ畢業生

畢業至今已經快30年了〈69年畢業〉

剛畢業有回去過學校〈同學會〉

後來就不曾再回去〈副班長去世後〉

今天去南莊特地帶相機去

才發現校園真是美麗〈比以前還美〉

大門ㄉ英姿





漂亮ㄉ空中走廊〈有改建過〉







中庭ㄉ山茶花〈應該也是後來種ㄉ〉





中庭ㄉ感恩碑


空中走廊旁ㄉ山櫻花~~~有蜜蜂在採蜜哦











漂亮ㄉ操場







我以前讀書ㄉ教室〈三年級〉,二樓最左邊那一間







校園一角,各處都留下我超多ㄉ足跡





操場旁ㄉ樹〈後來種ㄉ〉,把我年少愛做夢〈凝視〉ㄉ景都遮住了~~~有點突兀ㄉ感覺



其實國中時代是我最懷念ㄉ讀書時光

因為班上同學有客家人、外省人、原住民

原住民同學ㄉ歌聲嘹喨~~~陪我們度過拼聯考ㄉ歲月

林旭x同學、朱x嬌同學、、、你們現在何處呢

還記得國三ㄉ夏季那段瘋狂ㄉ日子嗎

老師常常啼笑皆非ㄉ臉孔~~~因為常常好幾個同學不見了

有些同學跑到後面ㄉ中港溪或躲在教室ㄉ窗戶外

也不怕摔到一樓去~~~我還跟著緊張了一下下

希望304班ㄉ同學個個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