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才知道大姊一家和二姊夫妻也回來

因二姊去南庄街道逛〈南庄ㄉ永昌宮做醮,很熱鬧〉

大姊比我晚到一會兒

所以我就隨便煮了一些菜

剛煮好二姊又回來了

吃過我煮ㄉ中餐

大姊、二姊和我都想去南庄逛

於是正鋼開車載我們往南庄去

真ㄉ超熱鬧~車子都停到路兩排滿滿ㄉ,一到那兒就碰到阿珍ㄉ媽媽和弟弟、妹妹~真巧ㄚ

華麗ㄉ醮壇和豐盛ㄉ祭品







大豬丰姿









特等羊和三姊妹和羊ㄉ合照









三姊妹和特等豬ㄉ合照〈特等賞是知名美珍餅店獲得〉





廟方無限量供應ㄉ點心,也有無限量ㄉ白飯和素菜,我也吃了一些哦~~~







街上ㄉ老金龍飯店〈50年歷史〉客家菜和鱒魚不錯吃



南庄最有名ㄉ桂花巷,這兒只是入口處,裡面真ㄉ是人擠人好不熱鬧哦~~~



廟旁美麗ㄉ別墅



街上賣日式和服ㄉ建新布行



店內美麗ㄉ和服〈大人、小孩都有〉幾百元到1000餘元都有



























還有個小模特兒〈老闆ㄉ孫女~~~好口愛哦〉





我們還去找了表弟和弟媳〈都是我國中同學哦〉

更巧ㄉ是堂哥ㄉ女兒又嫁到表弟媳家

真是親上加親呢~~~

是我兩年前ㄉ年初三去找表弟時發現ㄉ

他們家一直邀我們一群人在那兒吃晚餐

可惜大姊一家要早點回台北

只好謝謝他們ㄉ好意了

等待下回囉~~~~~~

大姊買了南庄麵後我們就回媽媽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