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河酒店賭場入口附近超可愛的show girl 表演~~這裡有2個女孩~~

一開始我傻傻搞不清楚她們到底是真人或假人?因為其中一個動作真的超像機器人@

後來才確定2個都是真的人在表演~~XD



在等pm8:00大廳雷射秀的時候.旁邊也有裝扮得像星際戰士的美女在這邊供人拍照~~










燈光不同呈現出來的氣氛就不同!!好炫麗哦!



好美的大廳水舞~~





美到爆的水晶燈





雷射秀還沒開始的靜止狀態








8:00準時開始~~燈光變化+上上下下的水幕+鑽石的閃亮~~好可惜我沒有帶到可以錄影的那一台相機

這雷射秀真的是超超超精采的~~只有短短的5分鐘而已~~

然後阿婷他們居然沒看到~~好可惜ㄋㄟ~~



這位星際美女向我招手~~一開始以為他叫我拍他.後來才知他是請我和他一起合照啦!





他真的有夠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