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小鎮也是位於銀河酒店的賭場旁邊~~靠大廳很近~~我們是早餐時段來吃的~~



是旅行社附的餐卷帶用卷~~每位團員有2張~~有4家店家可選:名家<韓國館>.夏麵館.水簾.鹿港小鎮

4家的營業時間都各有不同.只有鹿港小鎮是24小時營業的



持這個代用卷只有ABC3種套餐可以選擇.我和阿婷選了A和C



坐定後會先來一杯烏龍茶~~



這個是我點的A餐~~滷肉下面還有一顆滷蛋沒拍到~~是說這滷肉也太多了一點吧!!







口味都算道地~~連香港朋友都稱讚~~





阿婷的C餐~~台式控肉沒拍到~~也是像我的這麼大碗~~就是肉大塊一點囉!!

慢慢享受了這一頓早餐後.我們先去逛了2樓的天浪淘園<有人工沙灘+空中衝浪池>

不巧天雨.所以照了幾張照片就決定到大三巴牌坊附近走走了






這2張是晚上的威尼斯人酒店~~





這張是白天的威尼斯人酒店~~晚上的顯然漂亮許多~~ㄏㄏ

話說逛完大三巴牌坊回到銀河酒店歐PM2:10分~~阿婷他們說要去吃午餐

我則想去威尼斯人酒店買安德魯蛋塔~~沒人要陪我去~~我就獨自一人搭接駁車去逛逛囉!!

反正前一晚有去過.我也熟門熟路了說~~



這是威尼斯人酒店的西翼大堂~~從這手扶梯上來往前走就會看到賭場~~再從賭場對面的手扶梯上去

就是很棒很好逛的商店街+美食區+貢多拉船的小運河<乘一次好像是120元葡幣>

前一晚沒坐到其實我很想坐的說~~

可是今天我要買蛋塔也想要再逛一下ZARA~~










貢多拉船走的小運河






美食區~~白天黑夜都一樣的人工天空<高雄義大世界的羅馬天幕有仿製>







中庭的天花板也非常美麗~~~













這2艘就是貢多拉船啦~~但只有我想坐<其他人都無意願>總之~我還是沒做到啦~~



這家店我也有進去逛~~可是我要的SIZE剛好沒有



台中的吳小弟一家人<石家莊的股東>買了好幾件~~有外套有上衣+褲子








我前一晚買這條褲子第二天又買了這件條紋上衣<針織衫>~~真的都很好穿ㄋㄟ





這邊都是歐式建築真的都好美好美~~第2天就有超多的大陸客在這裡拍到欲罷不能~~哈哈

我找安德魯蛋塔的店浪費了我不少時間<問了6個人>~~結果它就位於運河邊的某個角落而已~~

害我在中庭附近逛來又逛去~~XD



一樓也有展示一輛很炫的車~~我對車子是外行~~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車啦~~

好多人有和它合影哦!威尼斯人的大廳幾乎都金碧輝煌美不勝收~~只是我有點趕時間

就沒有大拍特拍了說

我買了3和安德魯蛋塔+一件上衣後就趕緊搭接駁車要回銀河酒店<3:30要集合搭車去機場回台灣>

結果匆忙中我還上錯接駁車.因為有一班車剛好停在我下車的地方.

而乘客都陸續上車了.我趕緊上車去.還好我一坐定後就隨口問其他乘客說:這是不是往銀河酒店的車?

他回答:不是.此時車子正要開走了~~於是我就趕緊衝到前面跟司機說:讓我下車.我搭錯車了

司機說:你幹嘛沒看清楚就上車阿?真是冏啊!

後來一下車居然看到同團的慧姿就在旁邊排隊候車呢?

他說我剛才搭的那部車是因為剛好沒地方停~~就停在往銀河酒店的位置了

所以我才會搭錯車~~還好回銀河酒店集合一會兒才出發往澳門機場回家囉~~

結束我搭錯車的緊張萬分烏龍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