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同學玉貞說開個同學會吧!



於是就有了今天在新竹市東大路雲水一方庭園餐廳的高中同學會了<畢業快28年了> ㄏㄏ~洩漏我的年齡了哦~~  

濃湯和餐前麵包~~~濃湯不錯喝,餐前麵包就很一般囉~~ 我的主餐~~香烤德國豬腳,好大一隻,外酥內軟,不過味道就還好~~ 湘婷的迷迭香雞腿和翅膀~~有迷迭香的香氣,可是肉質就有點差,不是很合味 美惠的沙朗牛排~我沒嚐,味道就不知如何了 沙拉~~生菜有脆,醬汁不錯吃 我們今天來了12個同學~南庄線、苗栗線、頭份線、新竹線<以坐車路線區分>都各有代表哦 同學都好優秀,有好幾個當老師、也有金融界人員,單身貴族也有好幾個~~~ 好吃的冰淇淋 吃飽後在外面拍拍照,真是好不熱鬧~~因為麗珍的老公是很棒的業餘攝影師<正職是國中老師> 所以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以上這些是我隨意拍的而已,先PO上大家看看而已哦 真正漂亮的照片還等他MAIL給我哦! 今天也來了一個小朋友<是友煊的女兒>,很漂亮的小美女耶~~ 大家公認文郁和敏珠變化最多,其它人則沒多大變化~~ 這麼久時間才再度相聚,大家都有說不完的話,氣氛熱的很,大家也相約明年再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