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8日高中同學會參加的同學有12人.還有4位同學的老公沒入鏡


今年同學會選在三灣巴巴坑道.因為我覺得這裡環境很不錯.陳老闆夫妻也很熱情待客


可是我一直到昨天都很怕同學找不到路.這裡真的有點偏僻!還好大家最後都到了!




猜猜看這個是什麼花?<往下看會有解答>~~~~>///<


從停車場走進來路邊種了好多這個黃色的花.之前來都沒開花.原來是過年期間來才會開花呢!







一入園就先照了這2張~~後來又匆匆帶他們參觀了飲料區和以前的採礦坑和可以仿建的礦坑


然後就到吃飯時間啦!







這是二樓的vip室.我過年前就請敏珠訂好了.這樣才不會被干擾或干擾別人



蔥油雞套餐



鱒魚套餐



套餐的沙拉+白飯+配菜



主餐鱒魚




蒲燒鳗套餐



素食套餐





控肉套餐





老闆招待的薑絲炒大腸<吃了很多我才想到要拍照>



炒高麗菜~~也是老闆招待的!!真的很感謝陳老闆夫妻的熱誠招待~~3Q啦



同學齊聚一堂真的是歡樂無比啊!





猜一猜這是什麼?



很好吃的核桃酥啦!是沛涵帶給大家吃的好吃點心哦!聽說是酷酷嫂最愛吃的點心ㄋㄟ~~3Q啦





看這2個久沒見面的同學~~高興到都抱在一起了說^0^











聊聊天+拍拍照~~超讚的啦!





老闆娘學姐說我一定要去參觀的坑道女廁所.之前我來2次都還沒有的哦!是新建完成的~~













哈哈哈~~真的是很特別的廁所啦!老闆真是有創意^0^














門口附近隨便拍拍的!!這位挑炭的客家小姑娘超可愛的









下午2點半要離開前又來個大合照~~大家都笑嘻嘻的哦!





原來這黃色針狀的花是~~黃金蒲桃<雲頂牡丹>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花耶!金黃色的花很討喜~~黃色代表<財>哦






看清楚一點~~一大朵花是由一小朵一小朵的花組合而成.真的是很特別的花花





這是文郁同學送的畫糖~~我拿到的這個是雞的造型ㄋㄟ~~龍雞配好運到~~3Q囉











敏珠夫妻送給我們的小禮物~~感恩ㄋㄟ~~超貼心的



這也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感恩啦~~


這次同學會雖然有幾位同學放我鴿子<有的生病有的臨時有事>


不過有來的同學大家都相聚的很快樂.也感謝同學老公的相挺.有4位一起來參加


大家也都很熱烈的希望我再繼續招集舉辦.好吧!反正人多人少不必太在乎!


我想我會繼續再努力的<握拳>!希望不久大家又能再相聚@@@




ps:二哥和二嫂剛好回來去3位舅舅家拜年.所以中午也過來參加我的同學會哦!

吃飽後他們就先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