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春節期間在先生堂弟家看到他在頂樓的花房<都種茶花>~才知道茶花有很多品種



花香綠野客庄年~2012新埔茶花季~過年期間在新埔熱烈展開

因為下雨不斷~~所以我本來過年期間只鎖定去附近的新竹縣體育館看空中飛人表演

1/27<初五>看來天氣相當不錯.我想去新埔一帶逛逛.可惜老公不想陪我去

於是我就騎車自己逛囉!先去吃了新埔粄條大王後來又去三元宮和皇德宮<濟公廟>拜拜

還騎到龍潭和關西交界<台三線>又騎到關西吃了一碗魷魚羹







魷魚羹40元



鄭家魷魚羹在ㄤ咕麵附近~~除了魷魚羹<可加麵粄條米粉>還有土魠魚羹和石家魚丸等











好多的茶花展出~我也不知道有幾盆?讓我有點大開眼界.品種真的有很多











粉紅或白色都好美哦



這個是寒櫻



這個是佛蘭



這個是依麗娜




依麗娜~~這一株是我看到最貴的~~標價130000元










這是黑魔法<好有趣的名字>























紅得很艷麗的茶花








這棵樹就是無患子





會場後方有有機農場



請別人幫我拍一張













也有涼亭和休閒座椅哦!




後方設有風車



又請別人幫我拍一張











這個超大草地讓我好想躺下仰望藍天白雲哦!真的可以讓人心曠神怡.放鬆步調.和自然融為一體

充滿童趣的牛兒和牧童也好有客家風情!!



茶花季品種介紹~~哎呀! 我拍得太遠了一些.看不太清楚囉!





會場旁還有控窯活動!可惜我到的太晚.報名早就額滿囉!下次請早<這是別人跟我說的>



主辦單位有準備這個紅土+地瓜+材火哦!

其他活動還有擲餅<骰子>拿獎金和紅包袋.diy畫面具和票選茶花活動

擲餅遊戲我也有排隊<我排了約1小時>.只可惜排的太後面.獎金一下子就被前面的遊客拿光啦!哈哈

大家都手氣超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