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瑩沒有吃晚餐〈在睡覺〉我晚餐沒吃飽

彥和斌也想去吃宵夜,只有惠睡著了不想起來

於是我們四人在我看完八大ㄉ愛戀檢察官後就去風尚人文咖啡館吃飯〈10點多〉

瑩點法式藍帯豬排餐



斌點了豬排拉麵餐



彥則點了成吉思汗牛肉鍋



我ㄉ是紅燒牛肉鍋〈忘了拍〉,這套餐最物超所值~~我們四人ㄉ結論

我們又加點了海鮮披薩,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老公去叔叔家玩象棋所以我們沒邀他

我們吃喝聊天到12點才回家

小孩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早上睡到9點多開始翻電話簿找朋友和同學拜年

琪玉、昭幼、玉貞、虹怡〈改名沛涵~~字不知對不對〉,郁慧〈不在家〉

瑞華〈不在〉素月〈在睡覺~~~怪怪ㄉ~已經10點多了呀〉、玉霞

和朋友同學有ㄉ都超久沒見面~~透過電話也很令人高興

吃過午飯跟老公說下午出去走走吧

惠提議去南寮,我說去內灣,老公說去石門山吧

問公公要不要去他說要睡午覺

結果婆婆說他要去~~於是一行五人就出發了

由剛考到駕照ㄉ惠〈二女兒〉開車〈去年8月底考到〉~~老公從旁指導

順便給他練練車~~我沒坐過她開ㄉ車

ㄧ開始有點怕怕,但ㄧ下就適應了,婆婆則是嚇ㄉㄧ直唸

到石門山後爬了一段後就在那兒吃滷菜喝飲料看水庫風景







我覺得有朦朧美,斌則說直接看比較好看耶

因考慮到婆婆ㄉ膝蓋開過刀~就往山下走了

在山下又買了烤蕃薯和炸薯條就回家了〈公公在家要回家煮來吃〉



這時接到玉貞ㄉ電話要到竹北春水堂吃晚餐〈地點不熟打來問我〉

回家簡單煮過晚餐也吃了後

心裡想好久好久沒有見過玉貞〈住台北〉,剛好這兩天回新竹娘家

好不容易來竹北吃飯就去找她好了

同學相見我還真認不出他來

畢竟高中畢業都25年左右了耶

她是和媽媽、三個妹妹ㄧ家10幾個人吃飯

現場真是熱鬧~~因妹妹們ㄉ小孩還小

見到了好久不見ㄉ同學真是令人興奮

以前種種彷彿回到眼前~~棒ㄚ

聊了好多近況和別後種種

她有二個兒子〈國一和小六〉,老公目前派駐大陸

真是辛苦ㄉ媽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