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常動不動就頭痛~~所以上個月終於去看腦神經內科門診

看診完醫院幫我排了今天上午去照腦波

9:50出發去到直接到地下一樓照腦波的地方38診<東元醫院>

敲門後預約單拿給裡面的工作人員~~他請我等一下下~~因上一個還沒照好

進去後他請我坐著背對他

他先幫我擦了<磨砂膏>邊擦邊黏22條管線在頭皮和額頭和太陽穴和耳垂等處

然後就躺到床上~~先是微張眼睛正常呼吸後來是閉眼呼吸<要比正常時快一點點>約4分鐘

再來是恢復正常呼吸也是閉眼~最後則閉上眼睛但工作人員把燈光弄得忽暗忽亮

全部過程大約十來分鐘~~他叫我身體要放鬆~~可是我好像沒辦法完全放鬆

我覺得滿新鮮好奇的~~因為頭一回照腦波

原來照腦波是這麼一回事~~結果要後天回診時醫生才會解說

所以一做完檢查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後趕緊洗頭髮~~因為那個什麼磨砂膏弄得頭髮到處黏黏的

今天去東元醫院覺得沒有上次人那麼多

上回去是星期五~~我想應該是星期一和星期五特別多人吧

今天超多人沒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