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水心燈外觀<白天>

世博台灣館以山水心燈為主題.自然.心靈.城市面積有1400平方公尺.23.8公尺高.在199天內完工

晚上百萬顆LED燈閃耀天際的艷麗色彩.














一群可愛的企鵝







money 真的頗受青睞

山水心燈會一直變化圖案.大約有40幾種圖案吧!我也屬不清楚^^




花燈展




我白天和晚上各去一次拍照<不同一天>






共有101座花燈在這個區塊



蛇舞










第一名的千年之戀~~晚上比白天精彩多了^_^



招財貓白天晚上則差不多





豐年祭慶豐收







這個機器人很吸睛~~會360度轉圈








人生格局拼圖~~蟠龍附鳳求富貴~~骰子造型又豔麗多彩~~我也很喜歡這個花燈






變臉也滿有創意的







這個招財貓也很可愛.很多小朋友和他合照




蘭嶼獨木舟



與龍共拍





海門天險上頭是很受歡迎的海賊王卡通人物






風起雲湧晚上更炫了







這2 隻也好可愛






孔雀開屏晚上也比白天美





10/6~~10/7日晚上都有樂團和歌手演唱.10/6日晚還有發放摸彩劵.我聽到主持人說要抽出2台手機

不知有無其他獎品?因為我只去拍拍照就回家了~~~

10月苗栗國慶煙火聽說也很精彩漂亮.可是老公不愛湊熱鬧.所以我可能無緣去欣賞了~~

最後還有一段影片請欣賞.不過拍得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