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ods每年都會出年度熊,今年新光三越百貨採取預購的方式,我9月就去預購了


本來10/16才可以取貨,但10月初我就接到簡訊說:10/6日就可以取貨了<因為預購很踴躍>


可見得像我這種有童心的人還真不少^_^








正面~~側面~~背面~~通通給牠照一張~~很可愛吧!





躺著再來一張^_^


腳底一邊是Harrods 字樣+年度2011. 另一邊是<龍> 的字樣


其實因為我屬龍啦!所以才想買一隻收藏一下啦!!!


可是後來我想明年才是龍年ㄋㄟ<雖然剩沒幾個月?>


不過明年他又要打什麼字樣呢? 唉!!! 我真的想很多哦!還有一年的事我就先想了~~


 


對了~~還有送這一個小熊造型香皂哦!!! 難怪~~~~~~


老公看到熊~~問是誰買的? 我說是我,他就說我很無聊!!!~~哈哈~~


都不懂我的心情!!!









這棟建築很美很吸引人~~~


結果我停車看清楚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幼稚園ㄋㄟ


在竹北市縣政九街和科大二路交叉口<好像是>









很多窗戶都裝飾了人物圖案和動物圖案等~~看起來是超高級的幼稚園哦!!!


學費應該也不便宜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