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批了~~美國買衣服<算是網購啦>~~有一個台灣美女跟著老公去美國,因為他沒在上班


所以就有時間逛百貨公司或商場,看到質感好或者便宜又實穿的衣服


就想幫台灣同胞買下來再寄回來<可是他也沒在代購哦!一切都要看緣分和運氣>


要看他現有的衣服哦!他會在他的部落格po出相片和價格^_^


總共包了3層~~很搞剛^_^,可是沒這樣不行!因為要飄洋過海送到我家~~哈哈


第一批我買了二件男生的襯衫<二個兒子一人一件>~~質感真的很好~~


所以才有第二批和第三批!後面二批都是我的衣服<長袖.短袖都有>~~



拆了3層後就露出我的衣服啦!先看到一件格子的襯衫^_^



折的很整齊的2件衣服~~





一件長袖格子襯衫+一件米色薄毛衣~~



今天<10/7日>早上和阿巧去東元醫院看了綺綺<生病住院>和一個以前華特的女同事阿保<車禍住院>


中午和大女兒阿巧去吃了夏慕尼鐵板燒囉!我可以忍到現在去吃~~真是不容易!!!


我影印了生日禮和台新銀行刷卡禮~~所以我一次就領了二種禮物啦!!^0^



生日禮是刀匙組.台新刷卡禮是包包便利掛勾>0<



彼得兔玻璃桌墊~~老公公司送的禮物<老公生日還沒到啊?>


夏慕尼照片改天再po上<因為拍得很醜又不清晰~~那個相機真的很爛~~Nik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