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昨晚發燒了加上一夜沒什麼睡~~早上躺到10點才起床

想說要去市場買菜再去看醫生

結果常去ㄉ二家診所今天都休息

買了二斤魚羹、二包金針菇和烏醋和滷好ㄉ麵輪

還有新埔腸〈中午吃後覺得真難吃〉新埔腸ㄉ皮太怪~~不是真ㄉ腸衣灌ㄉ

下次一 定不買這家了~~要記得~~我有時會忘記

因沒吃早餐還吃了碗阿婆熱豆花

買好菜回來趕緊到隔壁ㄉ翁佩魁小兒內兒科診所看

好加在隔壁ㄉ診所搶錢搶ㄉ兇~~~其實也是方便大家啦~~

醫生可能看我曬ㄉ很黑~~一直跟我說這波感冒太累會全身痠痛和發燒

一定不可以做激烈運動哦

我暗笑在心理~~因為我根本就沒做什麼運動啊

醫生主觀ㄉ認定我很愛運動ㄉ樣子

真ㄉ很好玩~~~

還吩咐不能吹風要多休息,鼻子不可直接吹冷氣或電風扇之類ㄉ

很不錯ㄉ醫生哦~~今天是翁醫生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