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元花園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中港路三段78之3號,此酒店是屬於寶成集團所有



大門ㄉ採光罩





會議室ㄉ天花板

今天是3H全民財富第53次ㄉ聯誼會

一是分享投資訊息與投資計畫

二是增進正確ㄉ財富知識

三是洞悉最新ㄉ全球經濟趨勢



重點有因應未來中國內需市場崛起

立足台灣休閒大事業佈局全球資產大投資

和大中華黃金經濟圈和黃金大未來創造計畫等

我們聽了都覺得獲益良多

21世紀真ㄉ是中國人〈中華民族〉ㄉ世紀~~西方沒落 東方崛起

所有ㄉ中國人都要好好把握這難得ㄉ機遇

千年機遇 美夢成真

中國人〈中華民族〉終於出頭天了




原本期待今天可以開個小型同學會

結果雪琴沒空,秀招和友瑄又臨陣退縮沒來

只有湘婷、梅芬和我參加此財富教育講座

真是有點小小失望~~~~~




講座從10點開始~~~12點20吃午餐~~~2點開始下午ㄉ課程〈慢了半小時〉

中午ㄉ菜色不錯~~量也比之前夠〈好像我ㄉ胃真ㄉ有變小了〉

其實我很高興2點才開始~~因為聽黃副總ㄉ課我都昏昏欲睡

我以為只有我會如此~~結果今天聽到~~很多人都是如此呢

不過可能早上10點多喝了杯咖啡~~結果我都沒打瞌睡~~~難得ㄉㄧ次

但是因為感冒ㄉ關係~~一直流鼻涕~~所以今天也不太好過




從後龍搭王小姐ㄉ車回竹北~~一上車不久就下大雨了

到竹北要下車時雨已經變小了

真ㄉ很幸運ㄉ哦!

和梅芬還獲贈了西瓜一顆〈一人一顆〉





在此感謝王小姐和他ㄉ娘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