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周一~~~好在綺和晨ㄉ感冒已經好很多

我也是好很多~~至少沒有狂流鼻水和喉嚨痛了

精神也還不錯,否則要帶他們二個怕自己體力不濟呢




ㄚ彥下午畢業典禮,晚上則是謝師宴~~吃燒烤料理

今年家中剛好三個畢業~~~一個大學、一個高中、一個國中

不過我通通沒去參加,相信他們也不希望我去

因為他們都屬於獨立型ㄉ小孩啦~~我也樂得輕鬆






這二、三天家裡看起來最可憐ㄉ是老公

因為他感冒ㄉ最嚴重ㄉ感覺

只要有空他就在睡覺

積存了好久ㄉ疲憊在這幾日釋放吧

辛苦ㄉ老公~~我很想幫你

可是你ㄉ想法、做法太ㄍㄧㄥ了

我真ㄉ幫不了你~~只能在旁加油打氣






晨今天表現ㄉ都很好~~~不搗蛋又懂事

綺今天則情緒不好~~~稍有不順就大哭

不過玩貼紙簿時好高興ㄉ一直說故事~~~我ㄉ解讀

因為我聽不懂他在雞哩咕嚕些什麼?

他有時會自尋樂趣不喜歡和我互動~~晨完全不同~~大都要找人互動

晚上綺爸說他們夫妻很擔心綺太內向

我問說綺是哪種血型~~~結果是B型

我說安啦~~~他只是慢開竅吧

因為B型很少有內向ㄉ啦~~~都是活潑ㄉ不得了呢

我周遭太多這種人了~~~還真ㄉ沒遇過內向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