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軒異國料理~~印度美食專賣~~位於竹北市莊敬三路1號

昨天和梅芬從台中回來因已晚上7:30了

走回家ㄉ途中看到印度料理我們二個都覺得可以嚐嚐看

這家店已經開一陣子了~~我還無緣去吃呢

我們點了雙人B餐~~~包含單人套餐二份和串燒雞塊1份~~~

價位是500元消費卷~~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去服務生說現金也可以哦

單人套餐有很多選擇~~~海鮮咖哩〈最不辣〉、羊肉咖哩〈很辣〉、雞肉咖哩、魚肉咖哩是主餐

附餐則有甜點、飲料~~錫蘭紅茶或雪碧或可樂,小菜二個、沙拉、印度烤餅或香料飯、濃湯

還有不錯吃ㄉ低脂冰淇淋哦〈自取〉~~

海鮮咖哩套餐~~一大片ㄉ就是印度烤餅~~~淡淡ㄉ餅香


濃湯~~~好喝


沙拉~~~沙拉少了一點



飲料~~~四小瓶ㄉ可樂加雪碧~~~



主餐~~~海鮮咖哩~~~真ㄉ是最不辣ㄉ~~~可是還是有點辣



甜點~~~草莓味很濃~~不錯吃



羊肉咖哩套餐~~~~~真ㄉ是很辣很夠味~~我是一口羊肉加香料飯一起吃ㄉ,最後還要喝雪碧才OK



香料飯~~~~~長粒米~~不知是不是泰國香米~~



串燒雞塊~~~二隻很大ㄉ雞腿和洋蔥、番茄同燒~~~紅紅ㄉ也是有點酸和辣~~不知是不是紅咖哩?還附上一碟黃芥末和我沒嚐ㄉ醬汁





小菜一個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另一個是豆子類〈比花生小一點〉,都是很下飯ㄉ重口味

冰淇淋有草莓、巧克力、芋頭還有一個忘了,我只吃了一點芋頭口味ㄉ

本來我們都是想說點最不辣ㄉ海鮮咖哩,結果印度廚師跑出來建議我們可以嚐嚐別ㄉ咖哩

羊肉咖哩就是他推薦ㄉ哦!真是很可愛ㄉ廚師啦~~~

整個吃下來才覺得我和梅芬都是不嗜辣ㄉ食客,因為真ㄉ太辣了啦~~~~~猛灌水和飲料

印度菜ㄉ香料真ㄉ用很多~~幾乎都是很重ㄉ味道~~咖哩、薑黃、南薑、胡椒、辣椒、、、

結帳時問服務生辣度都是一樣ㄉ嗎?結果她說有分小辣、中辣、大辣三種

沒有事先聲明就是中辣~~~~因此得知我們吃ㄉ是中辣啦~~~

我今天正好感冒了~~辣的我是汗水直流~~~排排毒~~新陳代謝一下也好

梅芬則是一直說好辣和伸舌頭~~我們真ㄉ很好笑

晚上10:30分覺得全身熱熱ㄉ~~~量耳溫結果是38.3度啦~~~~~

一夜沒什麼睡~~~感冒不舒服加上熱~~~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