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去東元神經內科回診的日子

10:30分請阿巧起來幫我看晨和綺

我先去新竹市竹光路旅行社退費~原本明天要去中部一日遊

因最近颱風影響延期到25日

但25日我不能去所以只好退費了

退費完成就趕回東元醫院約11:25分

預約時間是11:30分時間算的剛剛好

結果多等15分鐘才輪到我~~算滿正常的吧

醫生說我的腦波照起來結果是正常的

問我還要再開藥給我嗎?

我說好~~他就開14天份的藥

因為我想他開的要我其實一天只吃睡前那一次

反正睡眠正常一點~~頭痛應該也會改善一點

白天不敢吃是怕自己會昏昏欲睡

那這些藥我就可以吃一陣子了

總之先把睡眠品質弄正常一點再說囉







拿好藥又往HOLA家居館<家樂福樓上>去逛逛

好想買漂亮的餐具~~盤子類

可是婆婆一定會罵~~其實家裡常用的那些不是有點缺角就是好舊了

因為老人家總是想能省就省

而且廚房擺多一點東西他就會碎碎唸

阿斌說學校伙食快吃膩了~~中晚餐二餐 都在學校解決

所以我想找找看有沒有漂亮一點又實用的便當盒

有時候做個便當讓他帶去中午吃

結果不是圓形或方形的不鏽鋼材質就是很小個的微波便當盒

都是跟家裡有的一模一樣

最後買個聲寶美食鍋就結帳了~~~590元特價到11月5日

之前買的讓阿惠帶去台中了

我試用過二次真的超方便~~所以趕緊再買一個自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