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天參觀完洛陽隋唐遺址公園和洛陽博物館.午餐在此宴天下大酒店用餐



華麗的牡丹花柱子




此柱子是由一小個一小個的磁磚拼成的ㄋㄟ~~真的有夠厲害^_^



餐廳還滿大的哦!




超大杯的啤酒<每桌一杯>.如果要續杯要自己付費.<忘了是否70元人民幣?>

聽同桌的股東說滿好喝的.可惜我都不喝酒.ㄏㄏ



辣椒~~每一桌都剩很多.原先很多人都以為這辣椒類似台灣的糯米椒<微辣>.結果一吃一下大部分人都覺得超辣

趕緊配水或湯或啤酒><><



咕咾肉還滿好吃的.其他菜色都跟別餐的類似.沒什麼特色就沒拍了!!




中午吃飽後接著趕路到三門峽<河南西部>,結果路上塞車加上路程又遠.ㄏㄏ.只好早早到金玫瑰大酒店吃晚餐囉

原本要參觀虢國博物館的.但傍晚5:00.博物館要關門了啦!!



正好先開個大地能量旅遊心得分享<主持人是高先生>



第一個是彭總分享



再來是這位陳姊<學校教官退休人士>.他也是我們的新股東.第一次參加大地能量之旅



再來就是本人~小台的分享.臨時高先生找我分享.雖然會怯場.不過我還是勇敢的分享了一些<為自己鼓掌一下>



再來就是史區總的分享.聽了真的令人動容<因為他兒子身體狀況不好.沿路都有小狀況>

天下的媽媽都很辛苦.祝福她和兒子越來越好^^





最後當然由總裁結尾囉^^



炒菇類



蝦身和蝦頭分開料理.蝦頭炸得很香酥.大家很捧場哦





台灣紅燒肉~~真的是煮到入口即化ㄋㄟ







這個全麥麵條也超好吃的




第7天一早從三門峽出發.先參觀<靈寶>函谷關後.直奔西安<大約下午1:05分>先到這家餐廳吃午餐

然後再去參觀華清池<驪山>景區~~~

第7天午餐和第9天午餐都是在這一家秦錦堂<餐廳在右手邊>這一棟樓裡則是有蠶絲製品的販售




漂亮的肉肉



大黑棗



厲害的拉麵功夫<寬麵~也稱為褲帶麵>



泡饃<也是河南麵食之一>~忘了是羊肉或牛肉泡饃?





中間那道褲帶麵大家都很愛吃.每一桌的幾乎都吃到盤底朝天~



第6天晚餐在這家漢唐天下用餐



我很喜歡吃這個餅



肋排<跟台灣做的類似>~~其他沒拍的菜色就是跟前幾日的類似





第8天早上到重陽宮參觀後中午在這間西安東方大酒店用膳



大廳有一幅很耀眼的壺口瀑布圖<金光閃閃的~好吸引人的目光>.我在旁邊的服飾店買了一件洋裝



我們用餐是在二樓



導遊請大家吃的無子葡萄.西安附近種的.好甜哦!





蔬菜部分滿多的.還不錯^^



忘了這道是什麼了?<只記得還不錯吃>



蒸餃



這道菜也常有



鍋巴燴木耳雞柳番茄等.也是很受到大家歡迎^^






第8天晚上吃的就是這個餃子宴啦!已經專文介紹過^^




第9天<最後一天>中午吃的秦錦堂..我就沒有一一拍菜色了.後來還有上了幾道菜.不過我吃這幾道就飽了說!!


晚餐吃的當然就是飛機餐啦!


前4天我其實就胖了1公斤了<飯店量的>.但到後來幾天.不知為何我的胃口就變小了<不知是否菜太油太鹹>?


結果回家後量體重時.發現體動還沒去大陸前幾乎一樣.ㄏㄏ~這真是難得的經驗<之前旅遊幾乎都要胖2公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