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間江蘇驛都國際大酒店位於鹽城<郝柏村的故鄉>.鹽城也是丹頂鶴的故鄉.每年冬天從西伯利亞飛來避冬的丹頂鶴

數量非常多^^








門口還有個很漂亮的噴水池

這幾張都是第二天一早拍的^^這9天 的行程我都是和訪梅姐住一間哦!




前一晚到達酒店大廳拿房間鎖匙前就先來拍一下囉~每個人都很興奮呢!





大廳的燈和流水造型都很吸睛哦!<我拍了正面和側面>



雙人大床2張



電視櫃和衣架和書桌



浴室





晚上去外面逛逛拍的.這裡也有全聚德哦! 附近還有砂鍋海鮮粥和類似大排檔的燒烤店<有很多小龍蝦>

不過大家晚餐都吃很飽吃不下啦! 我好想吃沙鍋粥的說.最後彭總買了葡萄請大家吃.其他人則買了蘋果和梨

我都有吃到哦!太幸福了^^






陽山水蜜桃也是多汁香甜.感謝碧蘭的分享^^



驛都金陵大酒店的早餐~~真廚師和假廚師都在這哦!哈~~水果區






甜點區



麵包區



麵包區





炒麵.炒飯.熱炒區.飲料區等



南瓜稀飯很好吃



粽子最難吃.吃起來甜甜的.沒包東西.而且還爛爛的<像南部粽>.我喜歡有包餡的

其他都ok.燒餅也不錯吃^^





吃飽後就到外面拍拍酒店外觀.也和湘婷拍了張美美的照片^^






第二晚住的是徐州開元名都大酒店<這個酒店我已經住第3次了~今年4月和6月各一次>

這家酒店早上的自助餐也是非常棒的^^





這是我的早餐



幫湘淯姊拍了一張門口照



喜妹姐也來湊一腳



第三晚住在開封的中洲國際飯店



中州國際門口也有一個噴水池<水為財. 不管走到哪裡都適用>



建築頂上還有個高高在上的天使雕像哦



前一晚的大廳.也有個小小的天使雕像



酒店人員<都是美女>列隊歡迎我們. 股東們也happy和她們合照一番^^



很美的大廳頂燈



舒適的2張床床










中洲國際酒店的早餐也是滿不錯喔~~愛心荷包蛋很特別吧!





吃了豐盛的早餐.上車前一例要到門口拍個照. 越來越多人了ㄋㄟ.今天還加上碧蘭美女.ㄏㄏ



驛都金陵酒店

鹽城市紀大道603號

電話:88888623


開元名都酒店<雲龍湖畔>

徐州市湖西路1號

電話:87888688



中州國際大酒店

開封市大梁路9號

電話:38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