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元花園酒店餐盒<素>




2012/10/13日我們3H全球資產管理服務聯盟的股東會和全民財富講堂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



一樓大廳



一樓餐廳



我們今天的會議在B1國際演講廳





很棒的會議廳哦



于迪走上來可惜太暗了看不清楚>////<



第一堂課AM9:30由周顧問主講的全球商業情報

第二堂課AM10:30由陳總先代理總裁<總裁兒子的學校舉行.學生家長會長改選.他去處理一些事務>

第三堂課AM:11:00再由總裁主講第三堂課

總裁演講重點:

<1>全民大召喚.天使心與英雄膽

投入3H讓自己投資致富.讓別人投資致富



<2>贏戰崩壞和絕望

投資台灣孩子的黃金未來.完成神聖偉大功德無量的志業



中午的餐盒<因會議廳不能用餐.我們全部移至4樓用午餐>



餐盒<葷>



我家可愛的二姐和二姊夫



裡面包了培根肉的薯餅



魚和青菜



炸物+香菇+蝦+玉子燒等



沙拉<加油醋汁>



4樓休息區

下午的會議在1:30準時開始.先由陳總主講

第二堂由彭總主講一些房地產相關課程和公司政策等等

重點:

資金現金流動性管理

公司組織面臨經濟大蕭條大崩壞時.總裁有效利用資金.創造更高的獲利分享

以教育讓股東學習成長.<生命增值.知識增值.事業增值.資產增值
>

有些我已經忘了或沒聽到<告罪:因為我打瞌睡啦!>哈哈




第三堂課當然是總裁親自上囉

重點:

美歐日大QE潮.引爆全球大資金潮

引爆全球大通膨潮

引爆全球大投機潮

2008年3H已啟動3/4時資產投資金律秘訣

2012年證明黃金300%獲利+台灣商用地產400%獲利

一般金融機構只會教你理財.而不會教你創富

但是: 創富=兄 理財=弟

兄弟同心才能創造更棒的人生價值<這句話是我說的.哈哈>

跟隨全球最偉大的財富趨勢大師蔡八來的投資預言.資產配置.你也可以成為財富大師


總裁提出的資產配置:

房地產50%+現金15%+股票15%+黃金20%


總裁解讀QE3

<1>美國啟動第3次財富核子戰爭

<2>全球遭遇全球第3次財富毀滅戰爭

<3>找你的財富諾亞方舟

<4>打造你的財富亂世桃花源<集合眾人的力量>


最後送大家

億萬富翁投資筆記:

逆轉你的投資心理.跟著贏家走.別跟大家走




會議的最後也要來個摸彩囉



這5個是獲得股東曾先生私人捐出的普洱茶<曾先生你超讓人感動的^^>

我家姊夫也中獎了哦! 姊姊代領<姊夫年事已高.動作比較緩慢>









恭喜黃家姊妹4個.月滿姊.柯大嫂.何大姊.石區總.曾小妹<8個多月>等.........共10人中獎<一錢金戒指一個>





中獎人和頒獎人合照~~SORRRY角度不好.所以拍得不好啦!!!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中獎哦^^


下次聯誼會和全民財富講堂是10/27日在台北圓山飯店.不是股東而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可以跟隨我的腳步

世界唯一的亮點在台灣觀光休閒服務業台灣商用房地產

你想要和他們發生關係嗎?你想和中國大陸15億人口喜愛的日月潭.阿里山有連結嗎?

真的不要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