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踏上澳門的土地囉!連著三年都來澳門.2009年五月來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和大三巴牌坊附近走走

約莫3.5小時的時間. 就過拱北關往珠海去~~

2010年12月初張家界回來來更是只有在橫琴關坐接駁車到澳門機場就回台灣




所以這次抱著興奮的心情而來~~這次還可以在奢華的澳門銀河酒店住上一晚

真的讓人好期待呀!!從珠海過來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脫對了~~大家在裡面找了我約20分鐘>

因為遊完珠海的石景山公園來到橫琴關下了遊覽車.我沒看到大家在集合<樓上某處>

原本我也是跟在其他團員的後方.誰知上了2個手扶梯後.我忽然發現我們的團員通通不見了

我想:是我腳痛走太慢他們都通關了嗎?左看沒認識的人.往前看也沒看到認識的人

那一霎那間我慌了~~後來我想應該是過2關之後一定會集合的~~

但我還是在原地停留了好幾分鐘.看看該從哪裡通關呢?左邊或前面?

後來看到台灣居民4個字.我就往那邊走了~~yes~沒錯很順利~~

過一關後又來到第2關.終於看到有人和我招手.結果香港的瑞貞姐出現了~~

我以為是湘婷跟我招手~~結果看清楚才知是香港的關太太.

這時我根本不知道其他人通通還沒過第一關~~好幾個人正在找我啦!

這時瑞貞姐才接到領隊電話問說:有沒有看到我.瑞貞姐說:有啊!就在我身邊

真的很抱歉~~耽誤了大家約20分鐘左右啦!

後來她們打趣說:是他們被我丟了.不是我丟了啦~~真是一段很sorry的插曲啦!












澳門銀河酒店美的像阿拉伯皇宮~~這裡包含了大倉酒店+悅榕莊酒店+銀河酒店

是今年5月中才開幕的新酒店.

跟威尼斯人酒店非常近<走路10分鐘>~~飯店也有接駁車可坐~~超方便的啦~~



後面那一棟就是威尼斯人酒店啦!前面的車子就是酒店免費接駁車囉~~有12條路線





等房卡的同時~~先來一張大合照囉~~



櫃檯邊的花好美哦




先看了一段大廳的鑽石水舞秀~~真的很像一顆大賺石吧!



這個燈超美的!!我們要在這裡搭電梯上樓ㄋㄟ



上了電梯後走過很長很長的走廊後~~到了~到了~終於到我的房間了







我們二個還耍白癡的哇!哇!哇!了半天~~搞笑ㄋㄟ



舒服的二大床~~地上還有一隻蝴蝶說~~床上是我的筆<忘了清空>



電視也是很大台ㄋㄟ



浴室和床之間的隔間是透明的~~新婚夫妻來一定棒透了




茶杯+茶包咖啡



還有這張舒服的綠色椅子呢!!



銀河酒店二樓的游泳池和人工沙灘







好美啊!!可是天空下著細雨~~鏡頭都淋到雨變成霧霧的~



撐著傘不是很方便~~我們停留一下下就離開了說~~



從這個門出也從這個門進~~



進門後也有個很美的燈~~



接駁車大廳外<也是夜景>











早上起床從房間望出去的景~~好美好美哦!

晚上的夜景更美~~可是我沒拍到~~因為大家急著去吃飯和出去逛~~









這一個大廳就是靠接駁車這邊的~~有很壯觀的各色水晶柱~~磁場很強的說~~







這輛車車可是全球最快超級開篷跑車ㄋㄟ~~~先睹為快囉!!



酒店內指標





靠另一邊大廳的餐廳

酒店內有賭場有星巴克有麥當勞+好多家的餐廳~~~還有一家日用品店和零食店~~





還有這間好吃的冰淇淋店



這間翠華餐廳很有名氣~~在香港聽說也有分店~~我好想去吃啦~~不過他的價錢小貴

其他人都興趣缺缺~~而且我們住房就有2張餐卷了說

所以我沒有吃到啦!!<吼!我真是愛吃鬼>



房卡的套子



留作紀念的房卡


銀河酒店的索引圖~~因為很大~~沒有這本還真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