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組和主廚詹姆士合影

 

2012/11/29日到台北參加拿坡里披薩主廚LIVE秀<前一天晚上才拿到入場劵>.原本以為只有子晴姊陪我參加

還好後來阿丹姊姊也出現了.因為前一天下了整天的雨.很擔心今天還會下雨!!!結果老天賞臉.太讚了說^^

我和子晴姊約好坐竹北AM10:54分火車區間車到台北車站.我在竹北上車而他在埔心上車^^

後來還多個阿丹姐姐在中壢上車.讓我們的台北行成了3人行><><@@@

 






到竹北車站月台時間還太早.先拍拍南下的區間車






這間南茂科技廠<前身是華特電子公司>.數年前我曾在此上班2年多喔!  鐵軌上停的是工程維修車



台鐵排骨便當80元



 
 橢圓的是台鐵素食便當~也是80元一個



邀請卡<入場劵>



活動流程時間如上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先在台北車站吃台鐵便當<3個人吃2個>.我們還要留肚吃披薩和炸雞等

吃飽了開始照相時間.因為我看到下圖這棵美麗的聖誕樹了.怎能錯過它呢?



阿丹姊姊



子晴姊姊和阿丹姐姐是堂姊妹



小台~





二姊妹合影



3人快樂行

今天也逛了京站廣場喔!還看中一雙紅色短雨靴.可是想想自己的靴子很多雙了.忍痛放棄

回家後其實有點後悔沒買下><>



 
聖誕樹在此廣場拍的



再看一眼美麗的聖誕樹.我們就要搭捷運往建國南路去囉! 先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再轉木柵線到科技大樓下車

再走路15分鐘.還沒2點半我們就到達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大廈館




活動會場門口





活動尚未開始.當然先來拍拍樂




 

 




這次的新產品有白醬鮭魚披薩+愛琴海乾酪披薩+獨門雞



叮叮噹.叮叮噹~現場充滿聖誕氣氛.15:00主持人準時開場囉^^









第1組派出2成員和詹姆士主廚一同製作白醬鮭魚披薩






第4組派出2人和主廚詹姆士一同製作愛琴海乾酪披薩
 



第1組和詹姆士的成品~~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啊!



第4組小弟弟和詹姆士主廚的成品:愛琴海乾酪披薩.加上黑橄欖的披薩.健康多多喔!





享受白醬鮭魚披薩囉~~這2粒墨綠色的豆子是酸豆喔

 



 詹姆士主廚還展現了庖丁解牛的功力把一隻拿坡里獨門雞支解成這一盤喔







子晴姐和詹姆士主廚的互動則是:主廚親自餵她吃重乳酪蛋糕ㄋㄟ

主持人問:子晴姊有什麼感想? 答:很高興.畢生難忘



看我們3個多入神啊!



在互動時間裡我才知道詹姆士主廚是新竹鄭氏家族成員之一喔~<他說是第8代>

然後他也自曝年齡是45歲呢!真的是一位可愛不做作.又幽默風趣的主廚^^



 

 我和詹姆士主廚的互動









大家都是和他合照了好多照片ㄡ.哈哈





最後全部被邀請的貴賓來個大合照.結束這心滿意足.大歡樂的主廚LIVE秀喔^^

現場總匯披薩+白醬鮭魚披薩+愛琴海乾酪披薩+炸雞+拿坡里獨門雞讓我們吃到飽<配可樂>

真的是豪華饗宴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