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住宿的酒店有附2張餐卷~有4間餐廳可選~~但有二家晚上沒有開.我們只剩下夏麵館和鹿港小鎮可以選擇

討論的結果大家想先吃這一間~~夏麵館就在賭場旁邊而已~~超方便的~~







我拍了這一張~服務人員才說不能拍~~



牆上的裝飾


吃麵去. 牽阿彥~~剛好我大兒子就叫阿彥說^_^






有3種套餐ABC我們點了A*1 . B*1. C*2





全愛股東



這桌也是全愛股東





湘婷+香港股東



全舜王區總+香港股東









光線很暗!實在很難拍



A套餐:花雕醉雞+鮮肉鍋貼+羅漢素淨麵+桂花拉糕~~麵湯很清淡.配上其他菜則剛剛好




B套餐:雪菜黃魚麵+生煎包+涼拌黃瓜+桂花糕~生煎包還不錯吃



C套餐~~四川擔擔麵+涼拌海蜇+上海春捲+桂花拉糕.這個湯是最重口味的.





雞排也不錯吃<4份裡有2份~~我也搞不清楚是那個餐的?>冏~~





整桌擺起來很豐富~~我們4個人share吃~~應該我吃最多吧!谁叫我是大胃王呢?

吃飽後先去賭場看表演. 看完有些人繼續待在賭場觀摩<大家都不愛賭說>

全場我只看到陳總+蔡特助2個人在玩吃角子機~~剛好旁邊的大廳8點有雷射燈光秀<5分鐘而已>

所以我和香港的一個姐姐就在那兒等候觀賞~~

其他團員則都不見了<有些人<石家庄的股東先去威尼斯人大採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