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拼布包我已經等了三年多


從三年前ㄉ暑假去北海道時開始預約


期間從手提可愛日本風再到‧‧‧〈我也忘了是什麼風〉


再到現在這個肩背又多口袋的實用包


可見得我是多麼善變ㄉ女人了


我ㄉ品味時時在更新時時在變化


很感謝好友雲貞ㄉ巧手終於把它完成


而且只收我材料費~~~感恩啦


因為它做起來真ㄉ很耗費時間


超多口袋ㄉ〈適合我這超多裡裡摳摳小物品ㄉ人〉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ㄉ






正面






背面






內部






底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