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6下午在珠海漁女拍照完~我們就經過這邊要往石景山公園去









石景山公園位於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 因山石嶙峋古怪.酷似各種飛禽走獸而得名.是一個奇特的石頭動物園



我們要坐纜車上山





簡單型的纜車.






纜車上往下眺望的景色







上山後在漁夫海鵬雕像前大家又卯起來拍照了說~~



林家姊妹等和總裁合照



我也來一張



全舜香港的股東們也和總裁合影一下







珠海漁女和漁夫海鵬的動人故事這裡就有記載~~~







往下眺望的景色~~對面有座小白宮



這位大姊很會做生意.準備一條牙齒已經拔掉的蟒蛇供遊客拍照

一次收費10元人民幣



這位帥哥是我們派出的代表~~



看看他擺出害怕的表情~~真的很會演的說~~



其實應該多少還是會怕怕的~~哈哈



這張就很享受的表情了



這張也是哦~~



後來一堆人說:可以去跟他一起拍呀!所以我就很勇敢的去了~~我還摸了一下~溫溫的身體.一點都不冰涼

我總覺得蛇體應該是冰涼的~~ㄏㄏ



這一對背靠背的雕像不知是啥?





放一張98年5月和這幾位好友到石景山的照片.我們是站在大石頭上拍的哦!!



下山我還是選擇這種滑梯車下山.大家都都很害怕.全團40人只有5個人坐這車~~

我跟她們說不坐會後悔:因為一點都不可怕啦~~不過這次我有請司機開快一點點

大家哇哇叫的<都很會演>~~所以這次有比較過癮一點~~哈哈~~

下山後果真大家都覺得真的不坐會後悔.通通都覺得很好玩又有一點點刺激~~~



參觀完這裡我們就要去橫琴觀海關<過2關~~先入關再出關>到澳門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