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保母班第7次聚餐我沒空參加〈4月底〉

所以第8次我一定要早一點去〈6月21日〉

巧ㄉ是婆婆今天正好在包粽子

我就煮了3個菜就可以出門了,青菜留給婆婆煮

一到全家福客家餐廳門口沒什麼車

照個外面ㄉ景物囉~~







隔壁有DS醫院主題餐廳還有百事特童裝






我們每次都定同一個角落ㄉ包廂~~~這樣才可以高談闊論而不會吵到別人






今天我是第一個到ㄉ~~~真ㄉ是不容易哦!有點嚇到~~~以為至少會有幾個人了

上回聽說只有6個人到~~~有點擔心今天不知幾個人來

結果有13個人來耶!太少人怕以後就流會了呢!


餐廳ㄉ小菜~~~聽說一盤60元~~~有點貴~~所以我們退回囉



大拼盤~~~~~



雙拼~~~薑絲大腸和客家小炒







臘味飯~~~~~好好吃哦~~我吃了二小碗



紫端自己做ㄉ情人果~~芒果青~~~酸酸甜甜ㄉ好滋味,還有葛大姊做了醃嫩薑,芳蓮醃了金棗,大家都多才多藝哦



清爽ㄉ清蒸魚~~~~~



松菇炒牛肉~~~~~~我配了一碗白飯〈還好我沒吃早餐〉



三杯中卷~~~~~好香哦~~~



仙草雞湯~~~好喝又不油膩



鵝肉~~~~~



營養ㄉ大豆苗~~~



贈送ㄉ地瓜葉~~~~~

<
還有甜湯~~~仙草蜜、水果~~~西瓜

今天閒聊中知道慧君去賣早餐不當保母了

秀嬌則是做油飯ㄉ高手,美琴更是超多才藝ㄉ~~會做柿餅、醃楊桃,超棒ㄉ啦~~~

多多參加聚會還可以廚藝交流一下哦

月蘭我早上打給他居然跑到宜蘭去了

秀女則婆婆生病所以沒來

難得芳連、美竹、美方今天都來哦

開了八次ㄉ同學會全勤ㄉ有四個,美琴說10年後如果還有全勤ㄉ他要打金牌鼓勵呢

希望我們這些人真ㄉ能夠長長久久~~~衷心盼望~~~

今天也決定原本2個月一次ㄉ聚會,改成3個月一次

因為大家外務太多了~~~

我是都可以啦~~~她們也說以後我要去旅遊可以找她們哦

看來大家都很有興趣呢~~~

快散會時居然下起大雨來了~~~雖穿了雨衣還淋濕了褲腳

一回到家三姐和姊夫就來載我回娘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