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班98年第一次聚會又來到竹北全家福客家餐館

這回人數銳減到10人~~~因為好幾個人臨時有事

有素蓉、秀嬌、香欗、素英、我、秀女〈台北趕回來~~感動捏〉、

麗婷、美琴、麗華、紫端哦,雖然人少

不過氣氛超好ㄉ~~~大家也勇於分享經驗

席中提到以前上課時顏老師〈敎術科〉說我們班超不團結

還說有些同學臉色慘白~~~不適合當保母等等ㄉ

而且我們都不塗個口紅之類ㄉ~~~

沒想到我們這一班超級優秀~~~考上ㄉ人數超多呢

大概讓他跌破了眼鏡~~~

我說可以下回聚餐時請他來參加呀〈預計4月26日〉

不過他住南部~~機會不大吧~~我想

小菜~~~楊桃蜜餞~~是美琴婆婆做ㄉ啦~~感恩~~還有楊桃汁哦



冷盤~~有雞肉、透抽、生魚片、蟹肉沙拉~~盤飾很美哦













臘味蘆筍煲飯~~~好吃哦~~我吃了兩碗



客家雙炒~~~薑絲大腸和客家小炒







松阪山藥



清蒸鱸魚



藥膳蝦



客家燜筍~~~清爽好吃



海鮮絲瓜煲~~~蛤仔、蟹肉、蝦仁、花枝



狗尾草雞湯~~~補啦~~~吃的好飽



餐廳贈送ㄉ炒高麗菜



甜湯~~~綠豆蒜西米露~~~好喝~~~餐廳又贈送一大碗~~感恩啦



我因為2點半約好去護膚,所以兩點半我就先離開

不知他們聊到幾點才散會

想到前年我們上課,去年考試ㄉ點滴

大家真ㄉ還是興奮莫名

定期ㄉ聚會~~~讚啦~~~

還有今天沒拍照~~~因為大部分ㄉ人都胖了〈包括我〉

剛過完年吧~~~我想

下回再拍美美ㄉ相片~~~靜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