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飯到五福宮~~~我們家附近ㄉ土地公,今年超多人~~~600人以上

今天有晚會〈卡拉ok〉兼摸彩還有野台戲,聽說是土地公生日〈2月2日〉提前慶祝

去年我拿了五張摸彩卷

加上婆婆拿ㄉ兩張~~共七張

結果婆婆代表去參加

卻只中了一張~~一包米

今年我想去試試手氣

請兒子、女兒、老公也去一下

因為今年採取現場發摸彩卷ㄉ方式

結果加上婆婆共拿了五張摸彩卷

我和婆婆留下,其他三人先回家

8點15分拿到摸彩卷並投入箱子

九點左右我和婆婆就回家了

因為我手上ㄉ五張摸彩卷都中獎了

超級快ㄉ~~~拿到了二包米〈10斤裝〉、二串面紙〈五盒裝〉、

一串衛生紙〈6包裝〉~~

最大獎是腳踏車〈不知幾台〉

還有電扇,其他獎品還有麥粉、醬油、洗衣精等日用品

其他ㄉ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回家休息了

雖然沒中到大獎

不過心情超highㄉ說

因為手上ㄉ摸彩卷通通中獎吧

百發百中ㄉ感覺超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