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軒軒這次在3H的能量之旅又跟上了^^. 想不到他一直默默的在看我的無名部落格ㄋㄟ

所以這一張在江蘇新沂市沭河之光的照片一定要擺片頭哦!其實這一張照片是第二天吃完早餐的第一站^0^



2012/6/14~~2012/6/21日共8天的蘇北齊魯大地能量之旅出發了



第一天行程: 台北<13:55>--鹽城<16:10>---新沂<江蘇省~機場到飯店約2.5小時>


鹽城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故鄉. 新沂市江蘇徐州市下轄的一個縣級市.面積1586平方千米.

人口99萬.是華東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東隴海鐵路與膠新鐵路.新長鐵路的交會點~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班機時刻表+天花板.







從鹽城機場往新沂的路上高速公路旁不時出現這種大火黑煙沖天的畫面.空氣中有燒焦味且天空整個霧濛濛的!

聽全陪小葉說:這個月正好是麥子收割的月份.農民都就地燒起麥桿.所以造成此種促目驚心的畫面!

我則心想四月初來這兒時那一片片美麗的綠意和油菜花遍地開的情景.真的是差很大啊!







花生打碎+青菜煮成的一道菜.很特別的新沂菜色之一



韭菜花炒肉

+

滿滿一桌豐盛的菜色~~就在我們下榻的新沂瑞豐國際酒店<當地最好的酒店>



新沂當地管理工業園區發展委員會的首長<招商局長>~年輕有為啊!



此次出遊我們家的代表是我和最大的小姑阿梅



吃飽後大家在拿房卡





房間




經過一夜好眠後~拍拍停在酒店門口的二台遊覽車.這二台車要陪我們83位股東和台灣領隊和大陸地陪等

暢遊江蘇+山東+河南景點的8天知性考察的行程^0^



瑞豐酒店外觀



身後這2棵櫻花只剩茂盛的葉子了! 婷+她的大哥大嫂+外甥女綺綺+全舜另2位股東<梅姐+阿鳳>




婷幫我們拍的



新生代美女綺綺~~剛考上高雄餐旅.畢業後準備在3H公司服務





小台+婷





拍好照趕緊吃飯去.這是煮餛飩湯的檯子.下圖那一碗餛飩就是我的哦!



麵包區



這二盤就是我的第二天早餐的大部分囉!

吃飽後我們要去參觀沭河之光<河濱公園>和無錫新沂工業園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