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泥蒸扇貝~~我沒吃.所以不知滋味如何? 看起來顏色繽紛滿吸引人

 

2013/6/22日 先生表姊的小女兒早上在新埔家中訂完婚

接著坐上禮車嫁到苗栗來了.新娘爸媽和一些親戚則坐20人中巴從新埔出發<第一站>再到竹北

我和婆婆.阿姨.表哥.大舅等人從大舅家<我家隔壁條路而已>出發<第二站~約10:50分>





 




婚宴會場布置





第一道菜湯圓先放桌上充飢一下~~此菜名:花好月圓喜眉梢






今日菜色






12:40左右婚宴一開始.主持人即請今天這對新人上場囉





接著是兩方主婚人也上場



趁著剛要上菜前趕緊和2位表嫂照個相.我們也好久沒見了說!大表嫂住新豐鄉.二表嫂則住新竹市.還有大表嫂長的

亭亭玉立的女兒菁<念東海大學.要上大三了>





婆婆和婆婆的弟弟和姊姊妹妹<最瘦的是大阿姨>.最右邊的是我婆婆<穿紅衣的>





第二道菜冷盤



這個一人一碟還真方便



 香酥鱈魚海鮮羹~~味道很不錯.大家好捧場喔



照燒無錫排骨 ~~黃黃的炸酥片不知是啥? 吃不出來!!!!~~~~

還有鹽烤蝦.樹子蒸魚.臘味飯.青菜.甜點<戚風蛋糕>.水果盤.等等都沒拍到~~~





 




 
 

小阿姨硬要新郎喝一些紅酒.結果媒人婆說她代喝.說新郎晚上還有事要做.呵呵!!!有趣^0^



烏骨雞湯~~ 好喝到大家都喝好幾碗喔

約14:15喜宴結束.我喜歡這種小而美的婚禮<約18桌左右>.因為我坐在角落數也數不清楚??? 哈哈~~~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久久.百年好合喔!

回到家約15:45 ^0^大阿姨回台北.小舅則回高雄.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