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已經48歲了,靠著祖產和自己ㄉ努力有很多間ㄉ房產

目前有一間七樓透天尚未完工

其實我們可以過很輕鬆悠閒ㄉ生活

可是他ㄉ不滿足~~~執著於家產

只可以多不可以少

建房子也事必躬親加上他還有在上班和租屋或地ㄉ所有事宜

幾幾乎乎都是他在操心、處理

所以他真ㄉ勞累ㄉ像一頭牛

也由於他ㄉ父母傳統ㄉ不能再傳統

公公腦筋已經受損幫不上什麼忙

婆婆則整天愛比較、愛計較

一直要求老公要怎樣又怎樣

可想而知他ㄉ壓力指數有多高

可是我說ㄉ話他卻一句都聽不進去

心裡總怪我不幫忙、不體貼他

天曉得我為了不增加他ㄉ負擔

也是努力ㄉ賺錢

也不敢任意邀他出遊~~婆婆會念

而且也盡量打理小孩ㄉ生活

只是要出錢ㄉ我就比較沒辦法了

因為我要負擔全家ㄉ保險費

這真是我最沉重ㄉ負擔

我有時也會後悔買了這些保險

第一是金錢我不能隨意運用

第二是我都不能幫老公出錢建房子〈他心裡非常怪我吧〉

不過他真ㄉ可以不用這麼累ㄉ

肯放棄一些就可輕鬆許多

唉!何時他才能想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