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西子灣,以前只知那裡有中山大學,是情侶ㄉ約會地之ㄧ,因夕照很美,還有賣相思豆,我曾獲贈二顆,不過是女同學所贈,但還是值得高興,所以保存至今《20年了哦!》今日到此一遊果真不錯,蠻浪漫ㄉ地方!再到鹽埕區坐船遊高雄港,船上有爆米花、可樂、雪碧等飲料無限吃喝,還有導覽隨船解說,是一趟知性之旅,我愛站在船頭,吹著海風好不愜意,全程約1又20分。傍晚則搭愛河ㄉ愛之船遊愛河,等待時旁邊正好有音樂會可聽,遊船約20分鐘。在統茂飯店吃晚餐《我只ㄔㄧ點點》,再到大友飯店check-in,稍事休息就到六合觀光夜市《全長380公尺、170個攤位》,體驗高雄小吃,我有先做功課,所以吃了鄭老牌木瓜牛奶,第一家鹽酥雞,烤肉之家,青草茶《屈臣氏旁巷內》、度小月擔仔麵及土魠魚羹,原本還想吃海產粥和鹽蒸蝦,但真ㄉ吃不下了才罷!聽說排骨酥湯和136號東山鴨頭也不錯,還有六合滷味和稻田新鮮海產、同行ㄉ鄰居則推荐羊肉攤ㄉ蔥爆羊肉非常好吃。肚子都快塞爆了。第二天到台南安平區,看了奇特ㄉ樹屋,拍了好多相片,聽說約19世紀末及日治初期就有,樹中有牆、牆中有樹,猶如台灣版吳哥窟《網友有此一說》。又到德記洋行《英國》及東興洋行《德國》,有復古ㄉ感覺。到大天后宮拜拜後,因午餐自理,我就找網路介紹ㄉ貴記美食館,點了單人餐,有鼎邊銼、蝦仁肉圓、肉燥芋粿、魚羹、彈珠汽水,另外加點蚵仔煎,棺材板,又吃了豆乳鹽酥雞,後來又買了周氏ㄉ紅豆杏仁豆腐,真是好滿足ㄚ,拌手禮則買了得意蝦餅《小包3包100元、中包3包200元加贈1小包、大包1包100元》,還有金泉興ㄉ古早味糖果《很多都是一包10元》,這二樣都算禮輕情意重ㄉ拌手禮,此行是和大女兒同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