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老公去看電影

老公問我要看哪一部

我說“澳大利亞”好了

說實在話外國演員我認識ㄉ沒幾個

剛好“妮可基嫚”比較熟而且這部片子好像風評不錯

大遠百ㄉ威秀影城我好像沒去過呢

我們ㄉ電影票是團體招待票

還附上餐飲優惠卷〈飲料、爆米花、熱狗〉

工研院發給老公ㄉ績優人員獎勵〈二張〉

和老公好久才去看一次電影

倒是和同學較常去呢〈看二輪〉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比較有震撼性

趕牛ㄉ場面浩大看起來也很驚險

男女主角們把牛趕到達爾文港時真是令人不禁拍手叫好

劇中也很多令人發噱ㄉ場景

有笑有淚讓我很感動

此劇ㄉ背景為1939年ㄉ世界大戰

發生在澳大利亞ㄉ種族歧視和巧取豪奪ㄉ故事

還參差了巫師ㄉ神力和小男孩ㄉ旁白陪襯

所以結局當然是壞人得到報應

算是皆大歡喜ㄉ結局

片長約3小時

看完就趕緊回到竹北夜市旁邊

因為幫我們建房子ㄉ陳老闆請客〈算尾牙吧〉

ㄧ桌而已,所以邊吃飯邊唱卡拉ok

說說唱唱ㄉ蠻有趣ㄉ

菜色豐富有清蒸大蝦、醋溜魚片、滷大腸、醉豬腳、客家小炒

、鵝肉盤、松阪豬和生魚片、三道炒青菜〈味道都很重〉、炒麵

還有二盤綜合水果〈老闆ㄉ雕工很不錯〉

湯是沙茶魚頭火鍋〈應該要配清湯比較好〉

算是小小ㄉ失敗〈我好像有點吹毛求疵〉

主人算是性情中人,喝酒喝一喝就說要回家了

酒品不錯喝醉了還是一直笑

我記得去年他也是這樣

呵~~~我記性是不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