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喜歡這張就放在第一張囉!新外套超級亮的!


從頭份永昇客家小館吃完好撐得一頓客家餐.大家就返回南庄大南埔再聚一下


途經台3線三灣大橋進來往南庄的外環道.看到好多車都停在路邊


原來是田裡的波斯菊和向日葵開得很茂盛.吸引好多遊客在田裡拍照


和老公說:我也是花癡.我要去照一下向日葵.老公就把車也停在路邊囉
















開的超大的向日葵真的是好美啦!很喜歡向日葵因為它總是迎向陽光


開出它最美的風采~~也祝福大家向它學習:永遠迎向陽光










今天穿了上個月買的鮮艷外套~~配上金黃的向日葵~~真的是很出色ㄋㄟ


老公也很棒!照出我要的大小和遠近!








花田裡也有一些波絲菊~~可是不如向日葵那般耀眼!!所以我就沒有特意去拍了~~








小南埔+四灣的馬路和遠山~~灰灰暗暗的看似要下雨了~~


我們有先回大南埔家中一下.後來又往南庄街上去.因為大姊和我要去買香菇.


後來我們有幾個就又往南庄老街去~~


老街假日都很多人. 桂花巷尤其是人擠人的狀況


買好了香菇本來要往回走了.後來又帶三姐去和她同屆同學聊天


還喝了這位同學的桂花蜜+醋+玫瑰花釀等的!我們才打道回府!!










在停車場照的南庄康濟吊橋





我買了2包乾香菇和1包乾的黑木耳<有1包香菇沒拍>





因為喝了這位學長很多飲品.我就買了這盒包裝很美的桂花蛋捲.反正沒吃過就買來吃吃看囉



裡面有2包蛋捲~~1包有5根蛋捲~~


結果老公嫌這盒蛋捲有點小貴!!ㄏㄏ~~我很久沒買蛋捲了.貴不貴?我也不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