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兒子和小兒子都要參加聯考

阿彥已考過學力測驗但成績不理想

因此非得考七月ㄉ指考

最近正在努力讀書

阿斌則是五月要參加第一次學測

最近也在努力ㄉ讀書~~比哥哥用功哦

四個小孩前三個都沒考到第一志願〈高中〉

希望老么可以如願考上

因為老么讀六家國中~~不是明星學校

如果阿斌考上了~~不僅替徐家也替學校爭光

證明只要自己肯努力不一定要念明星學校

我知道他ㄉ壓力有點大

阿斌之前完全沒信心自己可以拼第一志願

因為他ㄉ成績不是頂尖~~~平均90分左右

而且時常忽上忽下〈老師也和我如此說〉

我告訴他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了

93~95分希望就很大了

幸好還有他二姐阿惠鼓勵他

說他考上第一志願就太屌了

所以最近發現他有比之前用功

希望他們兩兄弟都能考個好成績

加油加油啦~~~~~~~~~~~~~~~~~~~~~




第二小姑ㄉ女兒〈涵〉讀竹女

也剛考完學測

聽說成績到中國醫藥學院〈老公聽成是醫學院〉

我剛聽到嚇一大跳

後來他說和金美一樣〈姑姑ㄉ女兒以前念那〉

我才確定是中國醫藥學院

原本有想要去念~~中午小姑來時又說不唸了

我是建議他再參加指考

也許可以考上國立ㄉ~~學費可以便宜很多

因為小姑說他要辦助學貸款

私立和國立學校約差2.5萬元左右

也祝福他可以如願~~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