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公公誤解了多年ㄉ“保險事件”最近好像暫時得到清白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這次由保險公司ㄉ人陪同他去農會查清楚

到底錢有沒有進他ㄉ帳戶?查詢結果每一次ㄉ錢明明白白是進他ㄉ帳戶

所以我說暫時還我清白了,只是誰知道他何時又會亂說呢?

他ㄉ腦血管阻塞10餘年,變得容易疑神疑鬼ㄉ

一下說我改他ㄉ保險,一下說我偷領他ㄉ錢,

幾年來還一直說沒有領到保險公司ㄉ錢~~~常常咒罵個不停

我常費盡唇舌和他解釋他ㄉ保險是年金型ㄉ~~五年領一次

結果他領了都不承認,還一直怪罪我修改他ㄉ保險,

說我們想讓他趕快死,好一筆領回,前陣子連老公都誤會質疑我

真ㄉ快被他們搞瘋了,還好保險公司ㄉ人這回親自陪他去查清楚了

不然保險公司也煩透了,因為聽說公公去大鬧了好幾次

現在對兩老ㄉ事我覺得能少管就少管,常常做吃力不討好ㄉ事

我真ㄉ是有點嚇到了,雖然說事情總有明白ㄉㄧ天

但是那個過程還真是恐怖至極哦!婆婆總說背後話

明明他知道ㄉ事他也不說〈像公公住院時ㄉ理賠〉~~

那時我根本都還不認識老公呢!只是一直說叫我不要爭辯

有時還幫腔說他不知道,不知道就不要亂說啊!

常常還說ㄉ理直氣壯,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其實人老了容易癡呆或健忘,我們也是努力幫著搞清楚

只是婆婆每次說他自己記憶多好多好

但是常遇到事就說他哪知道等等ㄉ

不知會害死多少人,而且家人跟他說ㄉ話他都不信

鄰居一說什麼他卻回家來大放厥詞ㄉ說是怎樣又怎樣?

我現在已經不當真了,因為總覺得被騙~~~

有時甚至快閃不想聽了~~~

希望公公可以從此都快樂~~~不再亂想有ㄉ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