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找惠去竹東吃莊記牛肉麵〈10點開門〉

結果他不太想起來且說他高中時吃很多次了

後來他有說要去了

結果我要去時老公又剛好要用我ㄉ車

如此一來時間就變ㄉ很趕~~因為我要回來準備午餐

於是我跟惠說改成晚上好了

中午就在家吃早上拜祖先ㄉ牲禮

很大ㄉ閹雞~~分成三盤哦

後來跟老公說晚上ㄧ起去吃

也問了瑩和斌〈尚未決定〉

下午四點找斌一起到隔壁58號去打掃

走廊、陽台、樓梯我們分工所以一個多小時就掃好、拖好了

又找了鎖匙開空房間照相

因為想上網登廣告~~~最近空房太多了

弄好這些就五點多了

還煮了飯菜給公公婆婆吃

我們五人就出發〈約6點〉

去到莊記牛肉麵時滿滿ㄉ都是人

老公出現不悅ㄉ表情

於是我抱怨說太晚出門〈說ㄉ不明確,讓女兒聽成我怪她們〉

後來女兒們居然說我講話很賤

說我和外婆一樣,批判了我ㄧ番

其實我ㄉ本意是因老公覺得人多幹麻要湊熱鬧

我抱怨說不早出門是這個意思

而且瑩還沒出門就一直說很餓

但是他們認為我一直在抱怨

連老公和斌都在旁幫腔

吼~~~是怎樣~~~當下我覺得很傷心〈悲哀〉

他們以為我是在生氣

我顧慮太多ㄉ結果就是這樣

不過我終於吃出來莊記ㄉ牛肉為什麼一入口這麼香

原來那是媽媽ㄉ味道~~~我媽煮ㄉ紅燒豬肉

就是這個味道啊~~~~~~

我決定下次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吃想吃ㄉ東西

不要找家人比較好

因為人多氣氛容易弄僵

破壞我用餐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